让你轻松增强免疫力的方法

 

人体的免疫力一旦下降,就很容易让人陷入亚健康的“泥潭”。所以,提高免疫力是现代人健康养生的一门重要功课。那么,怎么提高免疫力呢?下面介绍的方法将可以让你轻松增强免疫力。

 

1.多交些朋友。

 

拥有好的人际关系,人就容易保持一个充实的生活和相对乐观的心理状态。研究发现,在家庭、工作或社会中与人沟通少的人,与那些社交活动频繁的人相比,更容易生病、焦虑,同时寿命更短。

 

因此,无论再忙,也要通过各种方式和同事、朋友多沟通、勤交流。

 

2.睡眠要充足。

 

任何保健养生都对睡眠时间和质量有所要求。睡不足觉会对免疫力造成重大打击。美国芝加哥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如果持续一周每晚睡眠不足4小时,抗流感的能力将降低一半。大多数成年人每天需要睡足7—9小时。如果早起时精神百倍,才说明你的睡眠质量足够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强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