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鼠标手 完成七个小动作

 

一旦出现鼠标手,会让人感觉手指关节不灵活、疼痛,这就影响到了工作效率,长期下去还会损害身体健康。那么,怎样治疗鼠标手呢?

 

动作1

 

用手表做辅助器械,按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手腕25次。 功效:缓解手腕肌肉酸痛感觉。

 

动作2

 

手握带有负重的水瓶,首先手掌向上握水瓶,做从自然下垂到向上抬起动作,然后是手掌向下握水瓶,做从下到上的运动,各25次,锻炼腕屈肌。 功效:防治腕关节骨刺增生,增强手腕力量。

 

动作3

 

舒展身体各部位时,也要用力展开双手的五指,每次20至30秒钟,做2至3次。 功效:增强关节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

 

动作4

 

吸足气用力握拳,用力吐气,同时急速依次伸开小指、无名指、中指、食指。左右手各做10次。 功效:锻炼手部骨节,舒缓僵硬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鼠标手 预防鼠标手 鼠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