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调理需要对症下药

如何调理亚健康呢?要想快速调理好自己身体亚健康,建议您一定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对症下药,这样才可以快速帮助你摆脱亚健康。下面一起来了解最适合你调理亚健康的方法。

 

 

亚健康可以分为体虚型、肺虚型、脾虚型、肾虚型、肥胖疲劳型、眼疲型等等13个类型。每个类型都有其相应的亚健康调理秘诀。

 

1、体虚型亚健康可通过多进食炖鱼进行调理,避免一进食完毕就睡觉,免伤脾胃。

 

2、肺虚型亚健康常见表现症状为容易患感冒、汗液分泌量多、气短等。可以通过进食百合、银耳、红枣、蜂蜜、桔子等食物调理。

 

3、脾虚型亚健康伴有腹胀、肠鸣、便秘等症状表现,饮食中可多吃山药、百合、山楂、莲子等食物调理亚健康状况。

 

4、肥胖疲劳型亚健康的人,饮食中需减少进食含淀粉质以及糖分的食物,多吃西红柿、香菇、萝卜、卷心菜、白菜等蔬菜类食物以及多吃水果。

 

5、眼疲型亚健康常见于电脑族,这类人饮食中需注意维生素A的补充,克多吃鳗鱼、猪肝、韭菜等食物。

 

6、肾虚型亚健康的人常常出现手机冰冷、头晕、腰部疼痛、膝盖乏力、耳鸣、性能力下降等症状,平时可以多吃牛肉、芝麻、豆类、羊肉、坚果等食物进行亚健康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饮食调理 亚健康调理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