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出现的11个征兆

 

大家都知道,很多疾病在发生之前都会出现一定的征兆。可是却很少有人去注意到一些疾病出现的征兆。而对于心脏来说,当心脏有问题时,同样会出现一些征兆。那么,你注意到心脏有问题会出现哪些征兆呢?

 

1、呼吸会不顺畅,胸口会闷也会刺痛,刺痛的时间是短暂的,一发作几秒钟就过了,最多一分钟。

 

2、严重了会从前胸痛到后背膏肓肩胛的地方,十天半个月会来一次,三、五个月发作一次,时间越短越严重。

 

3、心脏不好会牵扯到左边手臂酸、麻、痛,因为我们心脏的神经与左手臂的神经是同一条,所以左边的心脏有问题会牵扯到左手臂。

 

4、心脏也会牵扯到颈部僵硬、转动不灵活,早上起床脖子经常扭到;因为心脏有问题,颈动脉会狭窄,血液供应不顺畅,旁边的筋失血自然僵硬。

 

5、心脏有问题,火毒(心火)就会上升,火毒慢慢上升到了额头停留在这里,不可能从额头跑出来,停留时间久了,这里就会长烂疮,很多人会头昏,到达这里会经过两个面颊,经过眼睛,所以心脏有问题,两个面颊会泛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脏病症状 心脏病 心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