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9种简易的亚健康保健小窍门

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该如何很好的调理呢?这样的问题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入手。那么,下面专家给你推荐9个简单易行的保健小窍门,让你更好的调理身体,摆脱亚健康困扰。

 

 

吃苹果不削皮:抗癌

 

苹果的保健秘密都隐藏在“皮”里。美国研究发现,苹果皮里富含十几种营养素,能有效抑制乳腺癌、肝癌和结肠癌细胞的增长。不过,普通苹果皮残留杀虫剂,最好选择有机苹果。

 

闻闻薰衣草:防衰老

 

研究表明,闻5分钟薰衣草或迷迭香精油的味道,唾液中的压力荷尔蒙减少24%。此外,这些香味有助睡眠,减缓衰老和疾病发展的速度。

 

吃开心果:降胆固醇

 

美国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吃4周开心果的人,总胆固醇水平下降6.7%。不过开心果热量太高,一次不能吃太多。

 

蜂蜜代白糖:预防心血管疾病

 

蜂蜜不但能促进伤口的愈合,还能减慢“坏胆固醇”的氧化反应,预防多种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一天一个鸡蛋:眼睛变明亮

 

营养学家称,鸡蛋中的类胡萝卜素含量丰富,能同胡萝卜媲美。而且鸡蛋中保护视网膜的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更利于人体吸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调理 亚健康保健 摆脱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