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吃药好吗?

 

不知道你注没注意到,现在人群中出现了好多免疫力低下的人,那免疫力为何会下降呢,下降后会给我们身体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我们要注视它。

 

亚健康提示我们免疫力低下吃什么好,吃药吗?

 

1水果蔬菜 水果所含的果寡糖能帮助肠道有益细菌生长,便像在小孩肠道铺了一层免疫地毯。绿色蔬菜里的纤维物质能预防便秘,为肠道提供通畅良好的吸收环境。

 

2粗粮和薏仁 五谷是人类的主食,全谷类粗粮含胚芽和多糖,维生素B、E均丰富,可加强免疫细胞的功能,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

 

3菇类 日本及欧美最近20年来均提倡多吃菇类,因菇类含有丰富维生素B,能纾解压力,带来好心情,能预防和改善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系统的“富贵病”。菇类还能增强免疫力,预防及对抗癌症。

 

4番茄 番茄含有番茄红素、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多种抗氧化强效因子,可称之为活力食品,它能保护视力,保护细胞不受伤害,还可修补已经受损的细胞。

 

5调节免疫力的药可以吃童康片、匹多莫德等。

 

我们应该重视免疫力这个问题,好多人总得感冒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因为免疫力低下的原因,注意饮食及休息情况会得到改善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 免疫力低下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