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增强免疫力?

 

  很多朋友都十分的好奇哪些食物可以增强免疫力?增强免疫力不仅仅可以防止我们生病,还可以防止我们遭受疾病的困扰,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进行一下分析。
  任何种类的水果均可接受,大多数是新鲜水果,加上部分以不同方式准备的水果;新鲜现榨的蔬菜汁;水果沙拉;水果冷汤;香蕉泥、磨碎的生苹果、苹果酱,以及某些其他水果。
 
  推荐的水果有苹果、葡萄、樱桃、芒果、桃子、橘子、杏子、葡萄柚、香蕉、柳橙、梨子、李子、哈密瓜、木瓜、柿子等,且不应使用罐头或冷冻包装水果。梨子和李子经过炖煮比较容易消化。所有的水果也都可以炖煮。
 
  可以食用未经硫化处理的水果干,例如杏子、桃子、葡萄干、黑枣干或综合水果干,这些都必须清洗、浸泡并炖煮。不可食用莓果、坚果、凤梨、酪梨和小黄瓜。
 
  所有新鲜准备的蔬菜,某些可以用自己的菜汁炖煮,另外的则可以生食或细细磨碎,例如有机栽培的红萝卜、花椰菜或芹菜;蔬菜沙拉、蔬菜汤等;请勿使用冷冻蔬菜,马铃薯最好烘烤食用,马铃薯肉可以混合优格或汤做成马铃薯泥;马铃薯绝对不可以油炸,但可以连皮一起煮。
 
  绿叶蔬菜沙拉,可以混合番茄、水果、蔬菜,以及其他有机栽培的食用植物。不加盐的面包,可以包含完整裸麦,但只能加入少量全麦面粉。谷物应以有机方式栽培。
 
  可选择是否食用荞麦蛋糕和马铃薯煎饼,以及红糖(干燥的有机甘蔗汁,即有机黑红糖)、蜂蜜、枫糖,以及100%的纯枫糖浆(烘焙时不可以使用油脂或小苏打)。燕麦片可以自由食用。
 
  所有的蔬菜都可食用,并用自身的菜汁炖煮,以避免矿物质在烹调过程中轻易溶解到水中而流失。矿物质成分特别值得推荐的蔬菜有红萝卜、豌豆、番茄、绿色花椰菜、瑞士菾菜、菠菜、四季豆、球芽甘蓝、朝鲜蓟、和苹果同煮的甜菜、花椰菜和番茄、紫色包心菜和苹果,以及葡萄干。
 
  看来这些水果还是十分的有效果,所以大家不可以不去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物 增强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