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健康 正文
亚健康

分页标题

发布:2013-04-08 21:02:03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研究表明亚健康一种动态过程,它不会停留在原有的状态中,它会自发的或向健康状态转化的,这需要你自觉的应对。有学者表明假如你做了以下七条,你的寿命会延长11年。所以总结提出走出亚健康,保持健康水平的十条建议,以供参考。 (1)天天睡7-8小时 健康体

  (8)居室卫生

  居室首先要光照充足。阳光除了具有调节温度、湿度、清洁和净化空气、杀灭病菌等作用外,阳光中的紫外线还能促进人体吸收维生素D,从而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第二,居室要透风换气。一个人每小时需要20-30立方米的新鲜空气,一间15平方米居室或办公室的容积约有40。5立方米,只要有2个人,就需要每隔1小时左右换一次气,才能保证室内空气新鲜,氧气充足。第三,装潢宜简。现代人都比较讲究室内装潢,但装潢所使用的各种涂料、材料中往往含有甲醛、酚、石棉粉尘等有害有毒物质,人吸收后会引起失眠、过敏等,严重的还会导致疾病。所以装潢宜简。

  (9)要喝茶

  茶是国际上公认的三大健康饮料之一,是不可多得的抗癌饮料。茶含有500多种化学成分,茶中还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茶有60多种保健功能和20多种药用功效,如有生津止渴、消食、下气、解腻、解肥、解酒、利水、通便、清热解毒、治痢、防蛀牙、明目、祛痰、安神除烦、养生益寿等等。从现代医学科学的研究也证实了茶叶能防蛀牙、治菌痢、解毒、降脂、利尿消肿、抗动脉硬化,甚至具有抗突变、抗癌和防辐射等功能。此外,茶还具有抗自由基、抗朽迈功效和降压、降脂等作用。喝茶有百利无一害,但不要喝浓茶,饭后不要马上喝茶。

  (10)心理健康

  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就会有一个良好的人格。不要把生活中的事想得那么复杂,也不要什么都往自己的肩上扛,要懂得量力而为,不要强行。这样会导致你工作效率低,免疫力功能下降,轻易发生疾病。

  年轻的一代,都是比较拼命的。可是,身体是本钱啊,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会有源源不断的财富,才会有精力往打拼。想知道你的工作是否会引起亚健康疾病吗?欢迎您来维果健康网咨询。

文章关键字: 预防亚健康的10个标准
相关文章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