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治疗失眠多梦?

  案例:

 

  今年27岁的刘小玲在深圳的一家外企任职,由于工作压力大,一直以来睡眠质量都不怎么好。刚开始,她并不怎么在意,觉得自己还年轻,偶尔的失眠对健康影响不大。结果,长期睡眠不足导致原来年轻活力的她变得脸色黯淡、食欲不振,还经常出现失眠多梦、烦燥易怒、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

 

 

  专家分析:

 

  从健康的角度讲,失眠的对人们健康的危害诸多。长期睡眠不足会令人的思考能力会下降、削弱大脑的警觉力与判断力,导致免疫功能会失调、内分泌会失去平衡等等。

 

  专家认为,失眠往往都是由于压力过大而造成的。因此,治疗失眠首先得通过适当的方式缓解压力。长期失眠多梦的患者当你感觉压力过大的时候,不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到郊外散散步、踏踏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 治疗失眠 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