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上班族如何调理亚健康身体?

  在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有很多亚健康人士尤其是年轻上班族明显感到身体不舒服,如头昏、心慌、胸闷、睡眠不好、心情大不如前等,可是医生却诊断不出任何器质性的病变,这就是现今的医学、生命科学中所说的亚健康状态,而不吃药的情况下如何调理亚健康身体呢?

 


 

  而免疫力下降是亚健康人群最直接的表现,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系统,免疫力是阻止外来病毒入侵的关口,很多人身体虚弱的时候,都觉得是免疫力下降了,都会选择吃很多增加免疫力的食物,这些食物不仅能增加免疫力,还能补充人体缺失的很多营养,那么增加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呢?

 

  说道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鱼油,尤其是深海的鱼油,但是很多深海鱼油并没有那么强的功效,如果说增加免疫力的鱼油,应该就是鲨鱼肝油,因为鲨鱼肝油中含有一种被成为天然的免疫之王的活性治疗分子,这种物质能提高白细胞、淋巴细胞和血小板的数目,还能促进免疫细胞的活化,对多种入侵人体的疾病产生强烈的抵抗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