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女人悄悄衰老的信号

   作为一个关注身体健康的女性,如何才能发现隐藏中的亚健康状态,并懂得用相应的对策脱离亚健康群体,本文给你提供了几个参考信号,帮助你更加了解你的身体状态。

 


亚健康女人悄悄衰老的信号
 

 

  脱发增多

 

  病症:女性肾气最盛的时期是21、22岁左右,25岁之后,就开始渐渐衰退,表现为头发不再光泽,手感枯涩,如果用力梳头,头发掉落量明显多于从前。

 

  如果再并有晨起时的眼睑水肿,说明肾脏不能够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时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功能正在减退中。

 

  应对:为防止过早出现肾虚,女性朋友不妨采取养生+食补的方法。

 

  养生主要是指锻炼身体和适当节制房事,食补是说在平时一般冬令进补为佳可多食用一些有助补益肾阴的食物,例如山药就是很好的滋补食品,既补气又补阴,还可以煮枸杞羊肉汤温补肾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