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神经衰弱吃什么好?

  网友自述:

 

  最近因为工作压力大,感觉自己有些神经衰弱,睡眠特别不好,不大的声音都能把我惊醒,而且很难入睡。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神经衰弱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慢性病,采用药物治疗只能起到辅助暂时的作用,而且易给身体带去严重的副作用,建议我采取食疗方法。我想跟专家咨询一些关于神经衰弱食疗的方法。

 

 

  专家解答:

 

  神经衰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在都市白领中十分常见。很多人由于工作繁忙、用脑过度;再加上工作压力大,脑神经会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如果不能及时加以调整,久而久之就容易导致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患者出现最大的问题就是失眠,常常彻夜难眠,十分痛苦。对于神经衰弱这种常见病,最主要的方法应该是饮食调理。毕竟,药物治疗只能起到辅助暂时的作用,而且还易给身体带去严重副作用。而神经衰弱食疗方可以使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让身体得到滋补与调理,对改善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有一定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食疗 神经衰弱的食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