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暴肥”竟然是由亚健康引起的?

  日前,张惠妹在“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双下巴、大象腿、粗胳膊毕露无遗,身材走样得令人吃惊。据周刊分析,张惠妹暴肥很有可能是由亚健康引起的。健康专家指出,亚健康虽然不是病,但却是一种类似于病态的体征,通常会引起肥胖。如果你的体重突然有一天胖了十几斤,那么你要小心了,很有可能身体已经处于亚健康状态。

 

 

  张惠妹在今年明显时肥时瘦,由其是在9月底亮相《中国好声音》时,脂肪囤积达到了一定的高峰期,水桶腰遮不住,肥到没下巴。据相关媒体报道得知,张惠妹的生活常常日夜颠倒,就算再晚收工都会跟朋友聊天聊到天亮,而且到半夜张惠妹还会叫醒工人煎牛扒做消夜。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加上暴饮暴食想不肥都难。

 

  据专家介绍,肥胖是亚健康最突出的表现。虽然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没有什么明确的疾病,但如果这种状态得不到及时的纠正,那么将会引发各类身心疾病。在都市白领众多亚健康症状中,肥胖是最突出的典型表现之一。临床观察数据显示,肥胖的人往往都会有血糖偏高、血压偏高、血脂偏高以及脂肪肝等现象,对健康存在很大威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测试 亚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