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电影助你抗击亚健康

  心理亚健康这个词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在各种贷款压力之下,人们的渐渐不堪重负,纷纷被亚健康附体,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亚健康的表现有失眠,记忆力下降,心情容易陷入低落等等。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免疫力非常容易下降,引起心身疾病。所以亚健康人群除了按时作息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懂得调整自己,及时排解心理压力,其中通过观看治愈系电影是最能抚慰心灵的方式之一,看此类电影可以聚集生活的正能量,引爆自己的小宇宙。能给人们带来正能量的电影不胜枚举,笔者在此列举其中最能打动人心的6部。

 

 

  一、《当幸福来敲门》

 

  美国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取材真实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当今美国黑人投资专家成功诠释出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症状 亚健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