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少女吃安眠药治失眠险丧命!

  白晓静是一位脑力工作者,由于日前公司工作繁忙,导致她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常常会在晚上出现失眠多梦的情况。为了治疗失眠,她竟然大量服用安眠药,差点因此丧命。专家指出,长期服用安眠药缓解失眠症状,不仅起不到治疗的效果,还会带来很多副作用。那么,失眠怎么调理好呢?

 

 

  专家指出,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会产生不少压力,导致人们有几天失眠是难免的,不要一见失眠就立即服安眠药。因为,安眠药这种药物就像头疼粉一样,吃多了会有一定的依赖性。长时间习惯的服用,不仅起不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容易引起身体机能的失调,严重还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一般失眠患者晚上睡不着的原因,与其的心理作用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要想有效调节失眠症状,患者必需学会自我调节,自我调节失眠可以成为克服疾病的有利武器。失眠患者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应该适当放松情绪,只要能做到心身放松,即便是整夜不眠,也没有大碍。患者通过自我调节治疗失眠的过程虽然是比较缓慢的,但是只要有耐心并且长期坚持下去,一定能提高睡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 失眠怎么办 失眠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