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的调治方法有几种

选择适合的亚健康的调治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及早的改善大家的体质,实现正确养生,那么究竟亚健康的调治方法有哪些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为我们分析了如下内容,我们详细分析一下。

亚健康的调治方法:

(1)头颈部

①坐在沙发上,双手叉腰,头做绕环,正反方向交替做。

②双手抱头,用力向胸前压.然后放松,头尽量向上抬起.重复几遍,对颈椎病可起到预防、缓解作用。

(2)上肢

坐或站立。两臂侧举,手指向上,做直臂向前,向后绕环。次数不限,做到两臂酸胀为止。作用;增强上肢力量,活动肩关节。

(3)腰部

站立,双脚分开,手叉腰,作转腰动作,按顺、逆时针交替做,次数不限。作用:使内脏器官得到按摩,对肠胃病有一定辅助疗效。

(4)下肢

坐在大沙发上,双手放体侧,上肢后仰.手支撑住身体,双脚勾脚尖,抬起与地面成45度夹角,做蹬自行车的动作。作用:增加下肢力量。

上述亚健康的调治方法是针对不同部位进行的,只有选择适合的亚健康的调治方法才会最大限度的保证大家的安全,实现大家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的调治方法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