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失眠调查报告 看后吃惊至极

  失眠是目前最为常见也是对身体健康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你是否有失眠的症状呢?如果有的话,那么请你看看下文关于失眠危害的调查报告,保证你会吓一跳。了解完之后,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对失眠的治疗引起重视。

  

 

  美国《睡眠》杂志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称,深更半夜仍然辗转反侧无法进入睡眠状态,男性早亡危险大大增加。这项研究是“缺少睡眠会导致长期健康危害”理论的又一有力佐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完成的这项新研究发现,与经常享受良好睡眠的人相比,男性失眠症患者早亡危险更大。而女性失眠症患者似乎天生能够应对睡眠缺失,不会影响其预期寿命。

 

  新研究负责人是该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精神病学教授亚历山德斯,维冈特扎斯博士。他表示,新研究发现最常见的睡眠紊乱症失眠症与男性死亡率升高存在密切关联。到目前为止,没有一项研究曾得出过这样的结论。

 

  新研究调查了1000名女性和741名男性的睡眠模式。参试者具体描述了自己的睡眠历史并接受了1个夜晚的实验室睡眠监控。结果发现,8%的女 性和4%的男性被确诊患有慢性失眠症,这些人每晚睡眠时间均匀不足6小时。但是,在接下来的14年跟踪调查中,男性失眠症患者的死亡率是健康睡眠模式的男性的4.3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失眠常识 失眠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