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神经衰弱的症状

  神经衰弱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对于那些重度神经衰弱的患者来说,更是危害巨大。神经衰弱给人们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也是如今危害人们健康的头号杀手。今天我们就要对重度的神经衰弱的症状做个了解。

 

 


 
 

  神经过敏:

 

  神经过敏是神经衰弱的症状之一,外界一点小刺激就引起患者的烦躁和不安,他们怕吵、怕光、怕气味等。情绪不稳,易发脾气,遇到小事就兴奋激动起来,但很快就疲劳乏力。

 

  精神疲劳:

 

  神经衰弱患者会感到精神疲劳。自觉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减退。特别对人名、地名、数字更难记住,但对自己的疾病发展经过、对给自己诊过病的医生则记得清清楚楚。

 

  睡眠障碍:

 

  入睡困难仅仅是失眠的一种表现形式,常见的还有多梦,易惊醒,早醒和夜间不眠。部分患者自述整夜未眠,但与其同室的人却听他一夜鼾声如雷,这可能是由于患者睡眠时多梦,自觉睡的不沉而产生精神性失眠。

 

  头部不适:

 

  头部不适是重度神经衰弱的症状之一,自觉头脑不清爽,头重脚轻,昏胀,头有压迫紧缩感等,头痛多在工作、脑力劳动、开会、阅读以及不愉快、遇到一点困难、紧张、心烦焦急时加剧,但尚能坚持必要的工作,也不会痛到不能忍受的程度。

 

  重度神经衰弱说明患者已经处在了后期了,如果你不想再让神经衰弱再往严重的方向发展,就要及时的治疗,否则有可能使病情再次恶化从而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生命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