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失眠症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治疗失眠症时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治疗失眠的宜忌是什么?失眠你引起重视了吗?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健康,这是很基本的生活常识大家应该都懂。所以发现失眠一定要要治疗。那么治疗失眠有哪些宜忌呢?下文将告诉你,一起看看吧。

  

 

  失眠症治疗过程的禁忌:

 

  忌乱投医、乱服饕、滥用所谓保健品。人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几天失眠是难免的。如果失眠持续二周以上,并出现白天明显不适症状,甚则影响工作或学习功能,可去正规医院失眠专科就诊。

 

  服饕见效后,忌立即恢复原来紧张的工作,或又进入原来的精神环境。最好要有一个相对安静的生活、工作环境过渡一下,使之巩固一个阶段,这样才有利于减少病情的再复发。

 

  忌生活无规律。最好是10点钟以前睡觉,早上6点起床。这是最合乎自然规律的睡眠时间,中午有可能再睡一刻钟到半小时,就更好。

 

  失眠症治疗过程的适宜:

 

  宜饮食清淡,少食海味佳肴,加食些杂粮。特别是老年人,以及50岁以上女同志,40岁以上的干部、经理、大富尤需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失眠症 治疗失眠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