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失眠需要做什么检查

  经常失眠需要做什么检查?失眠让让人翻来覆去,难以入睡,这些痛苦或许只有失眠的人的才能深刻体会到。如果你有失眠的症状,那么请您到医院做个检查明确失眠的原因吧。下面就给大家先详细的介绍失眠的检查内容具体有哪些。

  

 

  我国失眠的发生率高达45.4%,而意识到自己患失眠的人群只有25.9%。偶尔失眠会造成第二天疲倦和动作不协调,长期失眠则会出现头疼、头晕、记忆力衰退、食欲不振、注意力不能集中和工作力不从心等后果。长期失眠甚至令年轻女性出现面色灰黄、皱纹增多等早衰现象。此外,失眠与躯体疾病关系密切。睡眠不足会使人体免疫力下降,抗病和康复疾病的能力低下,容易感冒,并加重其他疾病或诱发原有疾病的发作,如心血管、脑血管、高血压等疾病。失眠降低生活质量,增加了发生精神疾病如抑郁症、焦虑症的危险;失眠也增加了意外和损伤,大大增加了车祸发生率。

 

  失眠要做的检查有哪些?失眠和多种身体、心理疾病有着密切的关系。为确定失眠症的类型、严重性、持续时间及失眠的原因,首先需进行2周的观察和记录:包括就寝、起床时间,睡眠持续时间和质量,夜间觉醒情况等主要症状与规律;记录饮酒、含咖啡因饮料及用饕情况、生活习惯等等;其次进行详细的内科系统检查,必要时应做心理分析、精神科检查,如汉密尔顿焦虑、抑郁量表等。最后进行多导睡眠监测,明确睡眠整体情况,根据睡眠分期指导合适饕物的选择。

 

  现在您都已经了解了失眠的具体检查项目,如果你不想给失眠困扰,影响身体健康,那么就请您及时就医,早治疗早摆脱失眠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失眠 失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