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生育有压力 Lisa不介意人工受孕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Daniel)婚后承受继后香灯的压力,可惜“多番努力”仍没有所出,太太Lisa S。还因此而自责。吴彦祖不讳言倘若年内再不成功,不排除寻求名医帮忙。吴彦祖除了自揭“造人”之秘,以及剖白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吴彦祖生育有压力   

吴彦祖与Lisa在香港补摆喜酒

  去年4月6日,吴彦祖与拍拖八年的Lisa于南非完婚,婚后都各自各忙着,无暇享受二人世界,计算起来大约有半年时间根本不在香港,于生儿育女方面承受着一定的压力。

  吴彦祖表示,出世时爸爸已经四十五岁,家中两位姐姐如今分别都有小孩,他也当了几位可爱小朋友的舅舅多年,但老爸始终有感孙儿始终不姓吴,心中难免有点遗憾,故此便要负起吴家传宗接代的责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吴彦祖生育有压力 Lisa不介意人工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