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失眠的原因会是什么?

  失眠是全人类面临的最大的精神隐患,生活在大城市的失眠人数更多,但是很多人对失眠是束手无策的。失眠影响着人们的精神状态和生活,因此只有了解了失眠的原因,才能彻底的将其治疗。

 

 


 
 

  1、环境原因:常见的有睡眠环境的突然改变。

 

  2、个体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睡前饮茶,饮咖啡,吸烟等。

 

  3、躯体原因:广义地说,任何躯体的不适均可导致失眠,

 

  4、精神因素:包括因某个特别事件引起兴奋,忧虑所至的机会性失眠。

 

  5、情绪因素:情绪失控可引起的心境上的改变,这种改变特别会在情绪不稳时表现出来,它可以是由某些突发事件引起,如特别的喜事或特别的悲伤、生气等都可导致失眠。这种因突发事件引起的失眠只是一种现象,可能是偶然发生的、暂时的;而更严重的失眠则是长期存在睡不好的现象,他们的情绪持续性地处于低落状态,紧张、害怕、担心、怀疑、愤怒、憎恨、抑郁、焦虑等等情感不仅占据他们白天的感觉器官,而且就连晚上也仍然欲罢不能。

 

  6、安眠药或嗜酒者的戒断反应。

 

  失眠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健康难题,如果您想治疗失眠,如果您不知道失眠怎么办,那么就赶紧找到引起失眠的原因,在对症治疗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失眠 失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