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压力过大有哪些表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每个人每天都面对着不同的社会压力,因为压力过大,身体出现透支现象是在所难免的。那么身体压力过大有哪些表现?压力过大有哪些症状?为了学会给自己适当的解压,了解压力过大的症状是很有必要的,以便早发现早调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龈疼痛出血、好忘事、重度痛经、做怪梦、下巴疼痛这些毛病你有吗?如果有那就喻示你需要马上减压,这些都在暗示你是时候减压的信号。

 

  一些疾病的背后其实另有深层原因,压力过大就是其中之一。

 

  1、牙龈疼痛出血

 

  压力大会降低免疫力,使口腔细菌增多,导致牙龈炎。建议每天刷牙两次,使用牙线洁齿,必要时使用抗菌漱口液。

 

  2、好忘事

 

  车祸等突发事件会导致巨大心理压力,造成应激激素水平升高,暂时性抑制短期记忆。长期压力大会改变大脑神经细胞结构,损害记忆。建议通过记事本、日历等方式帮助记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压力过大 身体压力过大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