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职业选择论

  水果的职业选择?听起来是不是很难理解呢?其实吃水果虽然是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事情了,但是如果根据不同的职业选择不同的水果来食用的话,保健作用会更大哦!因为不同的水果含有的营养成分不同,适合不同职业的人食用。快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香蕉

  香蕉能缓和紧张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 从事服务行业的人员可以多食用。

  梨

  梨含丰富的维生素A、E和B2,对眼睛有益。因此经常坐在电脑前的工作的人应该多吃梨。


  猕猴桃

  猕猴桃号称维生素C之王,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橙子的两倍。老人和孩子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可以更好地提高抵抗力。

  葡萄

  葡萄有祛痰作用, 但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

  芒果


  芒果的糖类及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尤其维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的作用,还能润泽皮肤,令皮肤富有弹性,并且延缓皱纹生成,是美容佳果。

  橙子

  橙子可以帮助经常吸入废气的司机排除体内的毒素。

  菠萝

  菠萝消炎和消肿的作用,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肌腱炎症和外伤的康复。比较适合运动员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的职业选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