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趣味常识

  ●据权威机构调查称:“亚健康人”占全部人口比例的70%—80%,同样具有权威的机构又称:认为“健康”是“人生头等大事”的人占全部人口比例也是70%—80%。70%—80%的人追求“健康”的结果是造成70%—80%的“亚健康人”!

  ●“一滴血检测法”用的是右手手指上的血滴;“生物能量检测法”是用电测笔在右手手指上测定。换成左手,医生是断然不干的。

  ●你不能轻视“亚健康”,因为死亡三大原因(心血管、癌症、老年痴呆)都与“亚健康”有关;你也不能太重视“亚健康”,否则谁来加班,熬夜,打麻将,通宵狂欢、狂饮……

  ●有人说“亚健康”像“钟摆”,摆向“健康”还是“疾病”就看你自己了;有人说“亚健康”是交通道口的“黄灯”,一眨眼,倒霉的碰上“红灯”,幸运的遇到“绿灯”;有人说“亚健康”是足球场上的“黄牌警告”,稍不留意就会被“红牌”罚出,小心翼翼才能“无牌一身轻”;有人说“亚健康”有点像“比萨斜塔”,看似不会倒塌,但随时会轰然一声毁于一旦。

  ●MRI(磁共振)、CT之类“大家伙”是当今最先进的科学医疗仪器,有时,它也有顾及不到的“人体隐患”,需要一支(电测)笔加上一张纸(生物信息卡)去查明和治疗。“大家伙”——上海各大医院都能见到,“小东西”——因内仅此一台!(上海国中心引进)。

  ●有人三天两头跑医院,一有不适胡乱服药打针;有人几年、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不上医院,不是大病不肯打针吃药,两者貌似不同,实则相同;都是“亚健康人”。

  ●治病的过程往往是痛苦的,健身大多也累人的,惟有“亚健康”的常规疗法(骨质疏松治疗、生物信息卡、洗肠、洗血、推拿、按摩、药浴等),既舒适又享受,至少没有痛苦而有一种新鲜感。

  ●多少疑难杂症的“病因”都被科学家们搞了个水落石出,然而,“亚健康”却因起步甚晚,它的“病因”至今还在摸索之中。

  ●信不信由你:由安全的高压电激化体细胞后,对应记录的信息打进一张卡片,贴身挂上,就能刺激皮肤,激化体细胞,利用生物电治好你的“亚健康”,听来令人难以置信,却又是德国科学家的最新成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趣味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