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测试,6种症状预示你亚健康了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亚健康症状的存在呢?亚健康是现代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但是对它的症状却不是非常的了解。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亚健康测试的方法,来检查亚健康症状是否存在。

 

 


  ●脸色不好有色斑脸色不好有色斑的女性,主要应该从情绪和内分泌两方面找找原因,平时压力大,精神紧张,以及月经失调的人,很容易出现脸色发黄暗淡,或者伴有色斑的情况。

 

  ●体重突然下降如果不是刻意减肥,半年内如果体重下降超过20斤,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患有某些严重疾病。如果是非疾病因素,可能跟压力或情绪有关。

 

  ●想吃辣的东西人在紧张疲劳时,口味往往会变重,或觉得没有食欲,就想吃些辣的食物。过多食用不仅对脾胃不好,而且这类食物有发散作用,容易耗气,会让人感觉疲倦,降低免疫力。

 

  ●很少吃主食为了减肥,就不吃或很少吃主食,这是一个误区。就连糖尿病病人每天的主食摄入量一般建议都不少于6两,正常人更不能低于这个标准。

 

  ●总感觉口干总感觉口干可能是阴虚或津液亏损的表现,阴液不足、津亏,以及血淤、痰阻等都会引起口干舌燥。此外,精神紧张、焦虑也会引起口干。

 

  ●总觉得疲惫疲劳是亚健康最典型的表现之一。很多疾病也是以莫名疲倦为主要症状,要引起注意。从中医角度来说,气虚、阴虚、血虚的人容易感到疲劳。

 

  很多人即使明白自己身体并非完全健康,也仍然不愿意花时间去调理,这也就导致亚健康症状越来越严重。如果通过亚健康测试出自己有亚健康症状话,一定要重视并且调理身心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测试 亚健康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