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亚健康的三种表现

  很多疾病在出现之前,身体都会出现亚健康的症状。我们不能忽视了身体亚健康,那么你知道身体亚健康的表现有哪些吗?身体是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通常会有这样的表现。

 

 


  多汗

 

  如果一段时间出汗比平常多,需要考虑血管植物神经错位的问题,可以使用镇静剂加以治疗,但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建议去医院就诊。

 

  腿肿

 

  腿部出现浮肿,有时还会失去知觉,这可能是慢性静脉衰竭的症状。平常要所吃些生的蔬菜,可以帮助加固静脉壁的纤维。每天进行适当的活动锻炼,也可以防止腿肿。

 

  手脚抽筋

 

  手脚抽筋,多是由于体内缺乏钙质和维生素D的缘故,因为钙质和维生素D是维持骨骼硬度和肌肉收缩度的关键因素。平常的饮食要多吃些奶制品、动物肝脏或者海鲜之类。

 

  身体亚健康只是疾病的一种先兆,先兆过后,往往就生病了。因此当你发现身体亚健康的表现非常明显的时候,记得要为自己安排合理的休息时间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的表现 身体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