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白领警惕情感亚健康

  一方对另一方爱得太炽热,以至于对方干什么都要管,对方的什么事都想包办。由于爱得太炽热,太霸道,使对方被沉没在“爱的海洋”,最后甚至把爱情淹死。

  表现,以至于对方干什么都要管,对方的什么事都想包办。由于爱得太炽热,太霸道,使对方被沉没在“爱的海洋”,最后甚至把爱情淹死。

  对策,随意“将爱撒向人间”;情感接受者不要什么情感都接受,应该学会有所拒尽。该给的情感给少了

  表现,结婚后却冷若冰霜。不再懂得从对方的角度来看题目,不再关注对方的感受。

  对策“输血”、增加“营养”,进行情感锻炼,进步情感素质,使情感达到应有的健康状态。该给的情感给早了

  表现,就过早地恋爱,有的甚至还有了性行为。

  对策“酸枣”。要使这棵“酸枣”真正味美诱人,变成“甜枣”,最好的办法就是耐心等待。该给的情感给迟了

  表现、车子、位子、老子、票子等东西看得太重,想得太多,而对婚姻的情感意蕴、情感创新、情感巩固等考虑得太少。

  对策,不要被眼前利益所遮蔽,不要被纷繁的人事所左右,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一份持久情。该稳定的情感不稳定

  表现,有的人今天谈一个,明天换一个,“撒向人间都是爱”。有的人恋爱谈多了,反而对真正的爱情产生了怀疑,觉得它并不存在,没有必要认真地追求。这就是“爱情疲乏症”。

  对策,不断校正自己的情感价值取向。该要的情感要多了

  表现,有的人总是要求自己的爱人应该为自己做些什么,比如,多挣钱少花费,多干活少休息,多奉献少索要等,却从不想想自己该为这个家干点什么。长此下往,夫妻矛盾自然就会产生。

  对策,与他人同等相处。家庭生活的定律是做得越多,幸福越多;要得越多,幸福越少。该转移的情感没转移

  表现,一旦碰到天灾人祸或情感变故,就一蹶不振,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唯一,是自己存在和生活的全部。

  对策“情感亚健康”就必须换一种心境,换一种视角,换一种思维。

  想了解更多关于亚健康的知识吗?欢迎您来维果健康网资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白领警惕情感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