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的几种症状表现

  亚健康是一种亦病非病的状态,亚健康的有身体上的表现、心理上的表现、行为上的表现等等,就如平时我们所说的身体亚健康、心理亚健康等。我们来看看亚健康的几种症状表现。

 

 


  身体成长亚健康:学生营养过剩和营养失衡同时存在,体质较弱。

 

  心理素质亚健康:来自家庭、学校的压力,引发了青少年的逆反心理、反复心理、自卑心理、厌学心理等,抗挫折能力较差。

 

  情感亚健康:本应关心社会,对生活充满热情,但实际上他们对很多事情都很冷漠,使自己的“心理领空”越来越狭小。

 

  思想亚健康:思想表面化,脆弱、不坚定,容易接受外界刺激并改变自我。

 

  行为亚健康:表现为行为上的程式化,时间长了容易产生行为上的偏激。

 

  亚健康的症状表现其实就体现在生活习惯当中,只要你稍稍不留意,亚健康就会来危害你的健康。因此我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注意预防亚健康的侵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身体亚健康 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