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最典型的躯体表现

  什么是亚健康的表现?随着亚健康的出现,人们的健康就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虽然亚健康不适疾病,但是从某些角度来说,亚健康的危害比疾病还要大。今天我们就要来了解亚健康的表现,及时做好预防。

 

 


  1、心病不安,惊悸少眠:主要表现为心慌气短,胸闷憋气,心烦意乱,惶惶无措,夜寐不安,多梦纷纭。

 

  2、汗出津津,经常感冒:经常自汗、盗汗、出虚汗,自己稍不注意,就感冒,怕冷。

 

  3、舌赤苔垢,口苦便燥:舌尖发红,舌苔厚腻,口苦、咽干,大便干燥、小便短赤等。

 

  4、面色有滞,目围灰暗:面色无华,憔悴。双目周围,特别是眼下灰暗发青。

 

  5、四肢发胀,目下卧蚕:有些中老年妇女,晨起或劳累后足踝及小腿肿胀,下眼皮肿胀、下垂。

 

  这些都是亚健康最典型的躯体表现,在了解了亚健康的表现之后,我们就更重视对亚健康的预防,别让亚健康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