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否有癌症性格

 1、你感到很强的愤怒时,能否把它表达出来?

  2、你是否不管什么事都尽可能把事情做好,连怨言也没有?

  3、你是否认为自己是个很好的人?

  4、你是否在很多时候都觉得没有价值?是否常常感到孤独、被别人排斥?

  5、你是否正在全力做你想做事?你满意自己的社交关系吗?你对于自己潜力的发挥乐观吗?

  6、如果你现在只能活6个月,你会不会把正在做的事继续下去?

  7、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病已到了晚期,你会不会有某种解脱感?

 理想的答案:(1)是;(2)否;(3)是;(4)否;(5)是;(6)是;(7)否。

  如果你的答案有两个以上是否定的,就说明你具有癌症性格的特性。

  癌症性格的具体表现

  1.性格内向,表面上逆来顺受、毫无怨言,内心却怨气冲天、痛苦挣扎,有精神创伤史;

  2.情绪抑郁,好生闷气,但不爱宣泄;

  3.生活中一件极小的事便可使其焦虑不安,心情总是处于紧张状态;

  4.表面上处处牺牲自己来为别人打算,但内心又不情愿;

  5.遇到困难,开始时不尽力去克服,拖到最后又要做困兽之斗;

 6.害怕竞争、逃避现实,企图以姑息的方法来达到虚假和谐的心理平衡。

  对于癌症性格的人来说,由于精神抑郁等消极情绪长期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造成自主神经功能和内分泌功能的失调,使机体的免疫功能受到了抑制,机体间的平衡被打破,使癌细胞突破免疫系统的防御,形成癌症。相反,性情开朗、心胸开阔、坦荡豁达的人就很少得癌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测测你是否有癌症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