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疼是亚健康的表现

  亚健康有很多的症状表现,不知道大家可否有注意到呢?很多白领在工作之余会感觉到腰酸背疼,其实这也是一种很典型的亚健康表现。身体是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白领们可要注意了,这是身体在“罢工”喔。

 

 

  腰酸背疼

 

  症状: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之症,腰疼既是多种疾病的一个症状,又可作为独立的疾病,有时候会连着脊椎和两侧肌肉同时疼痛。

 

  预示身体状况:常见的腰疼主要是扭伤或腰肌损伤,除此之外,出现腰疼需要警惕膀胱炎或附件炎。所以,如果可以排除是腰肌拉伤引起腰疼,应当尽早去医院验血、验尿,或者膀胱镜检查。在此期间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含香料的食物,适当做消炎和理疗治疗。

 

  此外,用南瓜油或者檀香油泡澡也可以很好的缓解腰疼症状。

 

  腰酸背疼主要是由于长期的压力堆积而导致的,这就要求白领朋友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让压力拖垮了身体,让亚健康有机可趁。相关文章阅读推荐:上班族疲劳综合征 如何告别腰酸背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腰酸背疼 腰酸背痛 背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