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彩虹姐姐摆脱亚健康

 


  亚健康是很多城市人群必须面对的问题,而城市里的女性们的亚健康更加严重。彩虹姐姐火了,有人说这是“天雷教母”的典范,而更多的人则相信健康真的需要被“关注”。最近对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白领进行了一点小小的调查发现,97%的都市白领都叫嚣着“亚健康”问题,一方面白领们渴望改变亚健康状态,尤其对于前段时间“白领过劳死”的报道更是让无数白领人人自危;另一方面繁忙的生活节奏让白领们永远挤不出时间和精力照顾自己的健康。缺乏锻炼、营养的缺失,成为当今白领最真实和尴尬的现状。所以当“彩虹姐姐”隔着50公分的距离、眉飞色舞地喊着“运动+维生素,一起健康LET’S GO”的时候,我们真的是被触动了!

 

  特别需要提醒各位白领, 长时间的“静坐”永远达不到理想的健康状态,保持每周适当的运动将有效改善机体老化并促进血液的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简单注明运动的好处)。除此以外,补充全面配方的维生素矿物质更是人体必不可少。因为维生素矿物质在物质代谢中起着非常重要的调节作用,是人体许许多多辅酶的组成成分。一旦供给不足,物质代谢就会发生障碍,健康状况就会受到影响,而亚健康乃至疾病就会发生。尤其人体在运动过后大量出汗,也会加速体内多种维生素随汗液排出。而这些成分通过正常的膳食过程是很难摄入完整的,所以在运动过前后一定要配合补充全面的维生素矿物质。

 

  运动加每天1粒全面配方的维生素矿物质善存片,一起摆脱亚健康,早早远离疾病的困扰,真真正正享受健康相伴的乐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女性 城市人群 彩虹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