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健康心理 切莫哗众取宠

  早年间的人,曾用一个极为传神的汉字来形容所谓坏女人,那就是“妖”。而以此字组成的词汇也颇多贬义,如妖精、妖怪、妖冶、妖艳、妖媚……八成与良家妇女无涉。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会遇到无数多的男女老少,可能有的人一见投缘,有的人却像是八辈子的冤家,彼此一看见就横挑鼻子竖挑眼。通常,有几个类型的女人经常会遭遇此种待遇,不论是谁遇到她们,都会望之生厌。亲爱的你,千万不要冒冒然成为这种不讨好的女人哦。

 

 

  早年间的人,曾用一个极为传神的汉字来形容所谓坏女人,那就是“妖”。让我讨厌的女人,是爱揩油的女人--既揩物质之油,又揩精神之油。如果男人不幸遇到了此类女人,即便二者之间确实有某种协议,对男人而言,那可真是遇到了和女人无关的毒瘤了。

 

 

  带“妖”气的女人大概都很“自信”,敢于表现出各自“妖”的一面,起码人家自己并不觉着“妖”见不得人,倒是旁人尤其是男人可能从心里惧怕“妖”气--吴承恩笔下让人打寒战的白骨精就是典型一例。如今,“白骨精”恐怕已到处皆是了,君不见广告里说“三招打造白骨精”么?细一打听,敢情指的是“白领、骨感、精气神”。如此“白骨精”不但不“妖”,恐怕连出家人也要动动凡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心理 哗众取众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