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时抗菌 口气清新的3大健康关键

  清新口腔环境需要一个过程,并不仅仅是在表面上用一些味道“欲盖弥彰”,而要“由内及外”,通过饮食、按摩,以及改善生活习惯,来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唇齿留香”。

  

  口气清新的3大健康关键

  接吻无需酝酿,只要你看到他走来,就可以不假思索地相拥而吻,在唇齿间交流柔情。但接吻需要“前戏”,也就是清新口气,唯有彼此的口中留香,才能让吻更持久,爱意更浓,并对下次激吻充满无限期待!

  口气的清新度是衡量接吻能否全情投入的绝对标准,试想,你在与他“唇枪舌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薄荷清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儿!但是在很多人眼中,口气清新很简单,无非是刷刷牙、漱漱口,或者求助口香糖,遮掩口中异味即可——片面!相当之片面!当口气中有异味出现时,与胃肠道的健康状况、口腔的环境、内分泌等各种因素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此,清新口腔环境需要一个过程,并不仅仅是在表面上用一些味道“欲盖弥彰”,而要“由内及外”,通过饮食、按摩,以及改善生活习惯,来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唇齿留香”。

  

  蜂胶糖——提供好环境

  蜂胶糖——提供好环境

  蜂胶糖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但对牙床健康是100%的呵护,减少了腐蚀食物在牙缝中的残留,更可以为口腔提供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健康环境。最重要的是,蜂胶糖具有非常好的成膜性,可以在胃肠道表面形成保护膜,并促进食物消化,降低患胃肠道疾病的几率,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口臭的程度。

  无糖酸奶——降低细菌生成

  根据一项健康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喝无糖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硫化氢的含量,而硫化氢正是带来口气的“首要通缉犯”。此外,它还能促进胃肠道中的有益细菌产生,防止食物停留胃肠中过久,促进排除宿便,净化口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12 小时抗菌 口气清新的3大健康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