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秘方 教你如何对付生活常见病

  导语:打嗝、口臭、消化不良……我们的身体时常会受到一些小毛病的困扰。介绍一些纯天然的便捷方法,来快速应对这些小病。

  1、生姜止吐。先用热水冲泡生姜片,过滤后把姜汤倒在小方盒里冷冻,最后把冻好的冰块碾碎,随时含服。

  2、白糖治打嗝。打嗝由膈肌痉挛引起,一口吞下一两勺白糖,能使兴奋的神经平静下来。

  3、大蒜水治喉咙疼。把六瓣蒜捣碎,放到一杯温水里搅匀。每天用它漱口两次,连续三天,可以缓解喉咙疼痛。

  4、黑巧克力止咳。研究发现,在治疗持续的咳嗽方面,黑巧克力的可可化合物比止咳药更有效,而且无副作用。

  5、菩提花茶能退烧。用热水泡菩提花茶,一天喝三四杯,能刺激丘脑下部更好地调控体温、扩张血管、促进排汗,起到退烧作用。

  6、芦荟治烧烫伤。如果你不小心烫伤了自己,芦荟汁可以帮得上忙。其抗炎作用能在烫伤的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缓解疼痛。

  7、薄荷缓解肠胀气。每次吃两粒肠溶薄荷胶囊,每日3次,能杀死引起胀气的细菌,缓解肠道平滑肌痉挛,解除胀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神奇小秘方 教你如何对付生活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