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迎夏 盘点夏天最常用脱毛方法

  导语:炎炎夏日已经闪亮登场了。很多人早就已经将短衫短裙穿着在身,尽情展现自己的妩媚风情。那种脱毛方法最好呢,那种方式最适合你呢?现在,就来教你脱毛高手的常用七大攻略,清爽迎接夏日的到来吧。

  攻略一:脱毛膏

  

脱毛膏

  关键点:1、皮试。2、拭擦并用硬物反方向刮除。

  脱毛膏采用化学成分,使用后能使毛发易于折断,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用于面部。建议提前24小时做小面积的皮试。冲洗时用冷水,至少在2-4小时内不 可使用护肤露,尤其是防晒霜,以免刺激皮肤。使用如下:将脱毛膏直接涂于除毛部位,推匀;停留5~10分钟,当毛发呈螺旋状时,便可用刮棒(或布片)轻轻 刮去体毛,之后用热毛巾拭净皮肤;用温水冲洗干净除毛处,拭干,再拍上化妆水或乳液,使肌肤光洁细腻。

  实战锦囊:脱毛膏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的范畴,使用后的过敏可能性很低,但在第一次使用某种品牌脱毛膏之前,最好先在手上做一下测试。在药店选择正规专业的脱毛产品,比较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爽迎夏 盘点夏天最常用脱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