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斑预示身体疾病 4大对策清除色斑

  导语:如果你长色斑了,你首先会想到的是什么?衰老,皮肤不好还是其他原因?其实脸部长色斑可能是一种暗示,一种随你健康出现问题的暗示,不要以为长色斑只是单纯的皮肤问题,身体的疾病在向你暗示了。

  肌肤白皙是每位女性的永恒追求,而导致皮肤颜色发黑或是局部出现色斑的“罪魁祸首”则是黑素。除遗传因素外,最为我们所熟知的促使黑素生成增多的原因就是紫外线照射。然而,脸上长了斑,仅仅是因为我们没有很好地防日晒吗?不,有时候,脸上冒出来的斑反映出你的健康出现了问题。

  一、面部扁平疣

  

面部扁平疣

  原因:年轻女性如果在短期内骤然出现大量芝麻到米粒大小扁平隆起的丘疹,表面光滑,淡褐色或正常肤色,可能是面部扁平疣。这种皮肤病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无自觉症状,有时伴有轻度瘙痒,搔抓后可出现串珠状排列的新皮疹。

  预示问题:与过度疲劳、机体抵抗力低下有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色斑预示身体疾病 4大对策清除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