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人床上10分钟 让坏情绪离你远远的

  很多人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想一个人独处,但不知道应该如何排解坏情绪。运动、吃零食、逛街,这是常用的发泄情绪的办法。但其实,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把坏情绪赶走。

  现代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难免会情绪不好。近日,发表在美国《今日健康》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教了我们8件事,只需要用10分钟去做其中一件,就能帮你迅速调整情绪,产生积极心态。

  

  10分钟让坏情绪离你远远的

  1.独自静坐。静坐时尽情释放自己的思绪,细细感受脑海中浮现的念头。这能帮你净化心灵,充满活力。

  2.和伴侣一起看日落。和爱人一起沉浸于大自然的美丽中,能让人变得心态平和。

  3.给别人写封感谢信。这能让人感受到周围亲人、朋友的重要,学会感恩。

  4.看看年代久远的家庭相册。过去的经历会让你充满爱的回忆,学会热爱、珍惜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和爱人床上10分钟 让坏情绪离你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