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身体隐患 让你越来越疲倦

  夏天人都容易犯困,那么让身体疲倦的隐患有哪些呢?美国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在例假结束后的第3、4周进行锻炼的女性,会加速经前综合征激素的分泌,它能够燃烧脂肪,锻炼和清除体内的毒素。

  

  夏日好眠是大家共识,是啊,总在某个时间段会有种筋疲力尽的疲倦袭来。你是否从未把它放在心上?夏日的倦意,有可能不是由炎热的气温造成的。有哪些你未曾预料到的原因,或是哪些看上去无害的事情,欺骗了我们的眼睛?

 

  隐患1:游泳池戏水

 

  在水中嬉戏,是夏日乐趣之一。但是游泳池中的氯气会刺激敏感的鼻窦。预防不当患上鼻窦炎,就会使你感到疲倦,甚至患上慢性疲劳症。慢性疲劳会使胃变沉、吐酸水、食欲减退。

 

  抗倦术:游泳时,要避免跳水和冲撞式入水,这些都会让水直接呛进你的鼻子里。专家提示,在游泳后,使用生理盐水洗鼻或去洗个热水澡,都可以帮助你预防鼻窦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身体隐患 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