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饮料缓解亚健康

  据报道,一个经济有效的自助方法,可以解除"灰色状态",家庭自制小饮料芦荟果汁可健脾益胃、顺通大便、提高免疫力。

  

  现代社会的工作效率高、生活节奏快,往往使有些人经常出现疲乏无力、情绪烦躁、头痛头晕、健忘失眠、胸闷心悸、食欲不振或大便不畅等不适症状,请教医生,称这是一种"亚健康"状态,也就是国外医学家所称的"机体的第三种状态"或"灰色状态"。这种状态往往是"现代富贵病"即心脑血管病、癌症等病的诱发因素。

 

  天然芦荟植物内含多种微量元素,其中大黄具有清热解毒顺便的功效。

 

  制作方法:新鲜芦荟5克,苹果3只,柠檬30g,蜂蜜少许。一起榨取原汁,加入蜂蜜,调好口味,饮用。用法:每日2次,每次5g。(注意:芦荟具有一定致泻作用,食用不宜过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饮食调理 食疗